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同人

我也来凑个热闹(´-ω-`) @一只Victoria  @Apple

Language
作者视角

真是美好的一天……个屁。
我黑着脸看着我最后一个归西的笔电。
jomm……我怎么说的来着?
我的笔电不是你切寿司的案板!
是时候让你们体会一下缩小的恐惧了……
我拿起遥控器,正要按下变小按钮——
“咔啦——”
一道蓝色能量球通过完美的物理学回旋打破窗户,径直打在了我……手中vic的本体上。
emmm……
真是不负众望的……碎掉了呢……
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呸。
刚烧好的滚烫咖啡再一次浇在了我的手上。
我面无表情包扎好手,从桌子底下拿出了c4炸弹——不要问我为啥我把这玩意儿放自己桌子底下,自从这群家伙来了这种东西就成了我的常备物品。
然后以丢你蕾姆的气势扔出窗外。
“吔屎啦gyro!”

然后我就发现
我的
502
用完了。
对不起啊vic
只能这么让你先碎着了……
我把vic的尸块(!?)收到抽屉里
一出门看到那棵建国前成精的苹果树正在和保姆先生一起苦哈哈的打扫。
不知为何,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
从那个满脑袋苹果的树精脑袋上摘了个苹果下来。
一声惨叫

啊哦

抱歉
我控几不足我记几啊
我又下意识的把苹果扔掉了。

被框子给吃了
吃了

………………
“老婆你快吐出来啊那可是不知道什么玩意儿长出来的苹果啊吃了搞不定会出人命不出妖命的啊总之不要随便吃一些来路不正且不明的东西啊啊啊啊!(゚o゚;”

apple:???我可是正经苹果树你在想些啥子!?
框子:我的cp可能是个傻的我可是暴食饕餮啊把头拧了贝爷我都吃给你看好伐
vic:我还躺着尸哪你们谁先把我的本体粘粘好啊!
edmund:………………我有点后悔来这里了……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