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花》

ss组cp向

虐注意(虽然我感觉也虐不到啥人)
逆向花吐(患上此病的人必须互相远离,互相遗忘才能得到救治)
私设患病后死亡的人会变成吐出花所组成的花海
一发完

1.
“我要退出氏族。”
shuriken这么对nhazul道。
nhazul神情复杂的同意了。

2.
知道这个消息后,shura居然没有暴走或气急败坏。
“他在哪儿?”
他看上去很冷静的问。
仿佛伴随着说话从口中争先恐后涌出的紫色勿忘我不存在一般。
但不知为何,告诉他这个消息的kixx却感到莫名的寒意。

3.
shuriken知道自己躲不过去。
但他只想再拖延一会,就几天。
反正shura没那么快找到他。
山洞里铺满了与阴暗截然相反因而格格不入的洁白康乃馨。

4.
而且就算到时候找到了也没有关系了。

5.
“shura,三思而后行。”
“我TM已经思了三天了!老子要去找shuriken!”
shura把那个名字念得如同凌迟。
“可你要知道……”
“会死又怎样?我就是要找那个懦夫!”
什么都拦不住他的。
tention和nhazul对于这点心照不宣。

6.
他找到他了。

7.
逆向花吐的治愈之法是远离和遗忘。
shuriken确实做到了远离,但他没能做到遗忘。
所以在shura找到他的时候,只见到了山洞中没有光却依然蓬勃的白色康乃馨组成的花海。

8.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能治愈逆向花吐。
就是其中一方离得足够远。
远到……
时过境迁再也看不到对方存在过的影子。

9.
“别想丢下我。”
患者拒绝了好意,向死而生。

10.
“白康乃馨和紫勿忘我开在一起啊,真是奇景呢。”
旅人赞叹着。

白色康乃馨花语:纯洁的爱
紫色勿忘我花语:永恒的爱

@诺尓亚厄维
你的脑洞!

评论(1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