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60fo点梗

60fo点梗
除火柴人外全员幼化

自从上次手贱造成严重后果后,我对于这遥控器又爱又怕。
万一下一个按键是福利呢?
但万一又是坑爹玩意儿咋办(・o・)
我陷入了纠结\(〇_o)/
突然——
“作者不好啦啊啊啊啊apple要被烧啦——!!!”
月亮一个千米冲刺撞了过来……
于是不仅手里好不容易粘好的vic本体脱手而出,连遥控器也duang的飞了出去,磕到了桌角,刚好磕到了第五个按钮。
我:cnm的“作者”。

十秒后。
视线回复了清晰。
我与面前一身仙气的真·幼神开始了长达一分钟的小眼瞪小眼。
“你是谁啊(҂⌣̀_⌣́)”
然后幼神很不客气的道。

—————————————————————
我是umbrella。
平时被……呃,迷妹?……叫做伞。
虽然我觉得除了语言换了一种根本就没什么改变。
总之今天发生了很了不得的事。

“我可是神啊啊啊你居然敢打神啊啊啊”
清晨的一声惨叫响彻天际。

我觉得有必要去看看——虽然惨叫在这里不是稀奇事。
我一上去。
就看到了。
那个叫月亮的女生……不,现在应该是小女孩,被同样变小的作者摁在墙上摩擦。
怎么摩擦的?
我说不太上来……用zipper的话说……
你对原力一无所知?
总之作者隔空揍扁了月亮。

然后她回头
woc她睁着眼睛!
我是不是看到了假的作者?
(小声逼逼:我还一直以为她是盲人来着……眼睛和我一样是紫色唉)
结果她就不用原力摩擦月亮了,改用原力来找我了。
我被这个十岁小团子扑过来时是懵逼的。
尤其是她似乎就打算当我的腰部挂件不下来时。
我在懵逼中做出的第一反应是……呼叫fl前辈
“ALFA!”
接着我就看到fl前辈破窗而入。

被作者用原力拍了出去。
然后又爬窗回来,见到这个场景沉默几秒。
“umb啊……咱俩有孩子啦?”
我没忍住反手就一枚氢核轰过去。
说实话有时候fl前辈挺不着调的。

总之我拎着一个团子(本来不是很安分但见到我一个氢核轰飞了fl前辈后就沉默了)身上挂着一个下到客厅里时,已经有其他一些同伴下来了
还都拎着团子
我看了看手里的遥控器
果然又是这玩意儿搞的。
唔,万恶之源?

—————————————————————

“shuriken男神啊啊啊啊!!!”
我听到有人在叫我?
谁啊?
一扭头——wtf——
一位架着旗杆飞来的小女孩一个饿虎扑食。
我闪开了。
她就一个狗啃屎扑在了地上。
啊,shura还补了两脚。
总之我想她还只是个孩子就提溜到了客厅去。
途中对我试图实行性骚扰被shura一记乌鸦坐飞机揍老实了。
shura的醋劲一如既往的大呢
(zipper:不不不是醋精)

—————————————————————
“这谁。”
jade带着追猎者一众对三个小孩实行围观。
“ray,框子,vic……吧。”
只见三小只用王之蔑视的眼神看向一群大人。
“老大我好想打她们啊。”
Cree不爽道。
yun思考一会
“gyro,把这个咖啡杯炸了。”
一瞬间小vic面色大变。
“好的老大。 ”
gyro举起了手……
被vic大叫一声拍掉了,附赠框子的一口咬和Ray的一刀。
yun立马冲Cree使了个眼色——
大扑棱凤凰立马就扑了上去抓住仨小孩子
被框子给咬了。
对哦之前框子还想吃了他来着。
最后shadowrose好不容易把仨连拖带拽的弄到了客厅——还好她们不会用火,不然就得老婆(划)jade来救场了。

—————————————————————
至于edmund……他是自己过来的。
还拖了两个醉鬼。
wrench和jomm。
……变小了也不忘履行保姆职责呢,辛苦你了edmund。
“我觉得我来晚一会儿他俩就搞上了。”
edmund一脸冷漠ಥ_ಥ

客厅
一群柴齐聚一堂
“等一天就可以了吧……”
YOYO率先打破诡异的沉默。
“话是这么说……但趁现在欺负一下他们不觉得很好玩吗?”
chuck发出了作死的声音。
“中午好啊umb——wtfuck!?”
red指挥官一进来就看到当了一上午umb腰部挂件的作者。
空气中忽然弥漫起了醋味……
umb骤然意识到了什么(゚o゚;
“不red你别过来——”
“看来我的情敌又多了一位呢。”
red指挥官微笑走进准备手动分离作者和umb。

然后作者眼中紫光一闪red就被原力轰出了大门。
全场再次陷入诡异的沉默。

“……gyro你以后少砸点东西吧。”
“……好,好的,老大。”

“这啥?一条狗?”
vic突然发现了蹲在作者旁边的小米,想了想似乎这是自己唯一能欺负的,然后开启了嘲讽模式。
“他看起来真chun——”
作者扭头用吓人的紫色眼睛直勾勾盯着vic。
“——我什么都没说。”
拥有强烈的求生欲的vic。

umb:……作者也就算了,谁帮我把背后的fl(老)前(流)辈(氓)扯开啊!!!

jomm:你妈妈的edmund害老子好事儿(wrench)没干成

red:……我不想说话。

shura:我可去你的情敌(zipper)吧

被当成柴火捆着的apple:……没人来救救我吗!?

评论(1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