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超短瞎糊愚人节贺文
根本没有在愚人节发(土下座)

我愁眉苦脸的看着日历。
3月31日。
而明天我预感将是我的世界末日。
简直糟糕透顶。
是谁发明愚人节这个节日的!?

第二天早上。
我视死如归的睁开双眼,准备迎接自己的世界末日。
然而什么也没发生(゚o゚;
一切如同往常一样,非常平静……平静过头了。
一般这个时候能听到厨房爆炸的声音才对。
所以果然还是不正常啊!

窝从床上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监控准备确认情况。
但不知为何监控全都变雪花屏了。
很好,先掐掉我的视觉对吧(和善的微笑)
我可去你们的吧。
室友全都不在你当我星际玩家啊。

然后我就发现,我,多灾多难,不知第几个,日常被拆的笔电。
键盘被锤碎了。
我把手里的vic攥的嘎吱作响(vic:住手你这恶魔啊啊啊)
月亮你的位置需要一次扫黄打非。

我深吸一口气,用一生的勇气推开门。
迎面飞来一道寒光——
被我举起变成盾牌的vic挡下。
我低头一看……
white的机械刃……woc谁把yupia的宝贝拆了!?
下一秒我就看到双目喷火的yupia挥起大刀向鬼子头上……呸(*`へ´*)向jomm头上砍去。
jomm脚上还踩着white的残骸。
这是愚人失败的一位。

我扭头又看看门外。
哦,jade正在表演鲁智深倒拔垂杨柳——呸,倒拔苹果树。
似乎是还对上次被苹果皮糊脸而不爽……
shadowRose在一旁满脸惊悚。
仨室友躲在草丛里似乎在偷笑……
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就在jade怒吼一声把苹果树一个德式背摔拔出来的时候——
苹果树飞了出去并在半空变成一个头发也是原谅色号的人掉在地上滚了两滚,慌慌张张爬起来就疯狂撒丫子跑进了后山。
建,建国之后不许……
等等,没准是建国之前成的精呢?

一声爆炸。
我黑着脸看向背后。
很好,edmund也加入了对jomm的讨伐行动。
fl老爷子再一次就umb的归属权与red打的不可开交——umb那么可爱明明是世界的珍宝……

我叹了口气,正要回屋子里去倒杯咖啡。
本来挤在一块追猎者的团员突然做鸟兽散——
一颗蓝色的能量球飞过来……
我下意识的扔出了手里的vic。
emmm………………
万,万分抱歉。
我忘了你是个活的来着,下次送你fu的AVI当做补偿好了……
我看着满地碎片,笑成一坨的追猎者一众以及一旁惊慌失措的gyro这么想着。

实际上,麻烦的还不止这些。
“异议阿里!框子请不要再考虑TNTl能不能吃了!”
“就算他的触手看起来很像鱿鱼条也不行!”

评论(4)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