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你以为我是正文其实我是番外哒!(3)

温泉旅行

我面色凝重的看着手里的卡。
【宇翔温泉社VIP免费贵宾卡】
emmm……
这是珝刚刚给我的。
“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发福利啦~”
原话大概是这样的。

我要不要带这群拆迁办的去呢?
带去了保不准人家的温泉就炸了……
老子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小米啊,你说带不带他们?”
“……呜汪。”
“啥?带他们?我会猝死的!”
“呜呜,汪呜啊呜。”
“不过也确实有福利来着……把围巾们的本体剥了啥的……但我可能会死……”
“汪!”
“那就这么决定了!伙计们!度假去啦!”

zipper:前辈你是怎么跟一只博美犬交流的!?
Edmund:……还是不要惊动达尔文先生了吧……

啥?牛顿?
他就是被这地方气的诈尸又躺回去了。
                                                      ——鲁迅语
(鲁迅:对,都TM是我说的。)

但是在去温泉社的途中,出了点状况。
珝他不包路费的,所以是开车。
我载着仨室友和一堆杂七杂八塞满了后备箱和后座的东西,稳如老狗。
但其他的车就……

Edmund,你可能是个gta玩家……
我就不该指望一个被通缉的家伙会好好开车的。
车飘得很溜啊你。
可你能照顾一下乘客的感受吗?
YOYO快吐了哦?
chuck快忍不住狂犬病发作了哦?
oxob的手不是用来充手机电的TNTl!住手!

zipper……
你车开的是很稳甚至稳得有一点迷因为你平时也是个gta玩家。
但我说你表情收敛一点好不!
shuriken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了啊!
你不是要在男神面前树立良好形象的吗?
那就把口水擦一擦啊!
我都给你这么个大好机会了你就这么糟蹋的啊?
连umb和fllffl都在你车上!
我jhd%uek。snh,oakjdua#ggh也想要umb啊!
(ray:啊,果然乱码了)
(框子:对啊,第几次了?)
(月亮:不会由爱生恨吧……)
(我:你们说的这么大声当我是聋的传人吗!?)

至于中途翻了几辆车什么的……
反正没人伤亡
就当是日常吧。
我灌了一口咖啡冷静一下。

是这里没错吧……
我瞅了眼标牌。
【宇翔温泉社前方500米】
还好我没有什么奇怪的路痴属性。

说实话泡温泉什么自然是没有人厌恶的。
就是扒(划)脱衣服时有点小问题……
比如说围巾氏族嘛……
总之在一番强力镇压后,地上躺了一堆失去梦想(本体)的围巾。
nhazul表示严重谴责我们的这种不道德行为。
shura倒是挺开心的。
因为shuriken是在我的示意下一针镇静剂放倒后由他抱过去的。
公主抱。
请叫我助攻帝(嘚瑟)

当我好不容易把咖啡带进温泉,我看到的就是各个温泉池子里咸鱼的柴们。
有种下汤圆的既视感。
五颜六色的汤圆们摆出各种奇诡甚至称得上惊悚的姿势瘫在冒着腾腾热气的火锅底料……呸,温泉池子里。

jomm你的剑是不是插(三声)在了wrench身上!?
woc而且为啥你们俩还能谈笑风生!?这种伤都不用抢救了吧?会死人的吧?
啥?整蛊玩具?哦……
我哦你一脸!
我已经神经衰弱了麻烦你给我可省点儿心吧!

shuriken把你的双生镖收起来!水会导电这是常识!
oxob你也是!收起你的电不然下次还叫你两去断电!你俩池子里的人不是网瘾患者!不需要杨教授爱的治疗!

shadowrose!撩妹可以但请不要毁坏人家种的花花草草……我知道你的玫瑰漂亮但那是武器不是表白工具……你这手一滑半个温泉池子都得没了你造吗!?你有考虑过我雇佣金的感受吗?不!你没有!你只想着撩妹!jade请你务必家暴!

YOYO你也是!给自己的武器涂荧光剂很好玩吗?没错好看!但前提是里面没有核动力装置……会炸的!我说认真的!别玩了好吗!?
chuck你也不要宠着他啊!你这个低配李小龙!

老爷子哎,你可看着点儿umb,我怕他来个核平啊……虽然我自己也会核平来着。
也麻烦您老有点长辈的矜持好嘛!
用喷气剑悄悄给别人的池子加温很好玩吗?你是几岁的熊孩子小学生吗?
fry都学坏了!不对他好像本来就不是啥好鸟……
等等不许把小米当成备用食材!你敢打小米的心思我就一枪崩了你!

突然间,我抬头看到一道闪亮的光划过天际。
嗯?流星?
“唉快来许愿啊!”
zipper也看到了,突然兴奋。
她许个啥愿?不再躺枪吗?
还不如许愿世界核平呢……那还有点可能。
Edmund这个单蠢的大小伙子倒是很认真的闭眼许了个愿,说实话我有点好奇……
一群人都许了个愿,我更好奇了……

算了好奇心害死zipper(划)猫,我可能会死。
况且猫有九条命,就连zipper都神奇的衰而不死。
我没那么长的命……





“今儿那颗流星你干的吧。”
“你猜出来了?”
“太巧合了,我脑子又没被门夹过。”
“哎呀增添气氛嘛我又没直接让流星撞地球。”
“作者让你这么干的?”
“你知道的嘛!”
我叹了口气。
月亮状似无辜的摊了摊手。
虽然看起来结果还不错?

我想发刀
我想吃粮
危险发言.jpg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