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这章有一些世界观隐性提及。
人化大概快了。
新角色没有名字,有哪个小伙伴想要的吗(谁会理你啊白痴)

8.来啊互相伤害啊(二)
第三回合——
“……伞皇,我真不是有意咒你的……”
我有点哭笑不得。
然而高冷的伞皇鸟都不鸟我,一声不吭拿走VR,然后攥住转盘,以杀人的气势一拉——
woc这是下了死手啊……
我满头冷汗挪远了一点。

好在相比于十多厘米的黑色火柴人来说,转盘还是挺大的,就算下死劲也只转了几圈……
“呃……”

寂静岭P.T

我和三位室友诡异的沉默了。

“嗯……伞皇啊……保重——嗷!”
月亮憋了一会,然后道。
被FL和我一起强制沉默(镇压)。
“我就知道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年轻人注意言行。”

我默默地放了个话筒在umbrella面前,决定给予一点微小的帮助。
“如果有个女的出现在你面前,就大喊一声‘HALLO LISA!’,这是真结局必备条件……”

无尽,无尽的回旋。
重复的空间,逐渐诡异的装饰。
哭泣的未成形的婴儿,镜中女人的脸……

这是一款气氛营造的非常好的恐怖游戏,不时的突然惊吓往往是你最无防备的时候。

但……umb气定神闲,丝毫不见害怕。

呃,看来伞的适应能力和胆子都不错啊。
by没吓到人不开心的我。

等等?

umbrella啊你咋挪到FL那个老头子那儿去了?
umb?你是不是……在抖……

好吧,我收回前言。
我果然有毒奶属性吧!
虽然无形中助攻了一把但这种莫名的不爽是怎么回事啊!
难道我预测什么什么就会超展开吗!?
我不姓黄也不是局座啊!

第三回合,平手(?)

第四回合——
“我……能拒绝吗?”
ray把玩章子的手顿住了。
“你说呢?”
“……VR。”
“好!有气魄!需要我帮你拨好120吗?”
“滚。”

“来,小手搓一搓——”
“摩托变单车!”
有哪儿不对。
我恶意满满的发动了毒奶。

SCP收容失效
(你以为我是蜥蜴?其实我是682哒!)
(这个游戏是SCP基金会的同人,基金会的设定很有趣而且世界观庞大,有兴趣小伙伴的可以去看看(◦˙▽˙◦))
(其实不算很恐怖)

“……我毒奶失败了?”
“不,告诉你个悲伤的事情。”
本来躺尸的月亮一脸奸诈的凑了过来。
“……啥?”
“我跟你讲,你也知道的吧,从开始玩恐怖游戏时她就一直抽中有战斗系统的恐怖游戏,寂静岭她能给你玩成狂战士信条,但……”
月亮露出我之前看shuriken和oxob的幸灾乐祸表情。
“ray她没有武器就是条没翻过身的咸鱼。”
“是,是吗……”
这么说来我居然让从来没失过手的ray翻了次车啊

半个小时后。

“邦——”

我先是一脸懵逼的看着ray。
然后惨叫了起来。
“我的VR啊啊啊——”
就这么一刀没了啊!

喘着粗气失去理智的ray下一刀就直冲着我来,我急忙一袖剑挡开,然后一套擒拿狠狠把这货贯到地上,熟练的绑了起来。
“喂喂,我说,你胆子这么小的——woc!”
一侧头闪过ray用脚甩过来的刀,我有些惊魂未定
“你TM是准备杀了我吗!?”

不对。
看着情绪明显有些不正常的ray,我皱了皱眉。
又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

一手刀劈过去打晕,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咳了两声,道:“那下一局我来玩吧。”

【框子,给那家伙发条信息,就说再不解决咱这儿的安全隐患我就给他寄c4炸弹。】

第四回合,出了点意外。

第五回合——
我扶了扶备用VR,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这款游戏。

变了调的诡异的童年乐曲
上吊的红色,无头的绿色,变异的紫色——
欢迎来到毁童年系列!
鬼畜天线宝宝!

玩这个游戏就一个字,怂
你一路莽过去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所以我们要发扬毛主席的游击战术,能跑就跑,能躲就躲,不要作不要浪。

不过话说回来,玩游戏的意义就在于浪啊!
我继续恶意满满的想着。
然后在丁丁就在身后的情况下骤然回头又骤然转回来,吓得客厅里一片群魔乱舞。
比如说武器相击声,尖叫声,抽气声以及吸鼻子的声音。
我感受到老司机的骄傲了,用自己习以为常的东西去碾压别人确实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大概就是一个学渣费尽全力终于搞会了一道大题,发现另一个学渣不会,就得意的去跟他说该怎么怎么做一样的心情吧……
我突然有种“也就自己这条咸鱼会以玩恐怖游戏能吓到别人为荣了吧”这样的自暴自弃感。

“喂喂,你能别玩了吧……要不别乱吓我们啊!”
jomm搓了搓一身的鸡皮疙瘩,忍住直接砍了手柄的冲动。
“那你来玩啊~”
“不!”
“FL老爷子要来试试吗~”
“我就算了,万一被吓出心脏病就完了。”
FL摆摆手。
我看你就是想在umbrella面前保持自己的伟岸形象吧……

就在一片撕逼扯皮的声音中,一个攀附在窗台上的黑影闪了闪,似乎准备干些啥。

“找了半天你在这儿啊。”
黑影一颤,瞬间闪出十米开外。
一个披着外套的二十来岁年轻男子打着哈欠从阴影中走出。
“真是的,你到底是怎么绕过去的……不对,你是直接莽过来的吧……”
他观察了一下,却无语发现,这货一路冲过来起码触动了七重禁制,三个杀阵,十一次致命陷阱,但每次运气都好到爆炸完美避过杀伤……
“神TM安全隐患,简直不可理喻,明明就是极小概率事件……”
年轻人碎碎念着,也不管黑影作何反应。
“行了,自杀还是我把你打死。”
“不说话?那就打死吧。”

“作者啊……你悠着点……”
【咋了?】
“你上回住院……被一群妖魔鬼怪锁定了位置你知道吗?”
【………………fu*k】
“现在你家后山估计被妖怪占领了也说不定。”
【好吧,谢谢提醒。】
“下次10%的雇佣金没了。”
【把老子的感动还来啊!!!】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