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有私设,戳雷点的话很抱歉
居然有人看啊啊啊新人好开心啊啊啊
表演一个原地升天旋转爆炸

3.如何在我家保护自己完好无损
从那群火柴人来我家已经过去一周了。
我也总结了一些经验,这对于防止自己受到意外伤害特别有用。
1.不要未经允许去碰其中任何一个火柴人的武器,不然你将遭到毁灭性打击。
实践人:作者
我不小心踢到了fl的剑……
悲伤的故事.jpg
结果:去医院打了一针破伤风,顺便打一针狂犬疫苗。

2.不要尝试去吓火柴人,毁灭性攻击你懂的
实践人:作者
我发誓我只是无意间把玩具咬人鲨放在了杂物间!我不是故意的!yoyo你听我解释!yoyo球不是用来揍人的唉呀妈呀——
结果:胳膊上缠了几圈绷带,帮yoyo修yoyo球,顺便做了点手脚。

3.无论在任何时候不要随意接近chuck!除非有yoyo在场。
实践人:作者
chuck我cnm,听见没我cnm!
再一次被咬的我气到疯癫。
我正盘算着哪天带这疯子去安乐死时,yoyo来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刚刚还在发疯的chuck瞬间正常,还跟yoyo有说有笑的走远了。
结果:身为腐女的我大度的饶了chuck一命,还给了他yoyo的yoyo球追踪器。
从那之后chuck没再咬过我。

4.不要当电灯泡,助攻才是刷好感的正确方式。
实践人:作者
自从见识到jomm不识抬举的在umb靠着fl睡觉时过来吵吵嚷嚷惊醒了umb结果被安抚完umb的fl差点揍成半身不遂后,我更加坚定了当助攻的决心。
(jomm:woc那个老家伙咋跟磕嗨了似的嗷oxob过来帮我抹药嘶——)
我:umb即是正义 (抹鼻血)
框子:这不是你半夜看着蓝光级监控画面一脸痴汉的理由,连老婆都不理了,跪键盘去。
后来我送了几张umb的睡颜照和偶尔露出的可以称为可爱的表情照给了fl
好感度up up
结果:再没被喷气剑烧过。要换新键盘了,膝盖疼。

5.扫地机器人是yupia的专属座驾,别碰,碰了后果自负。
实践人:作者
从yupia第一次看到扫地机器人起,扫地机器人就不是我的了。
“说起来这到底是什么黑科技啊……”
我眼角抽搐的看着原本无害的圆盘形机器人挥舞着两侧的机械肢,肢体末端是锋利的刀刃。
清扫的本质没有变,但一般是用来清理血迹,蟑螂尸体和其他小虫子的尸体了……
而yupia站在机器人上环视四周,倒是免了走路的功夫。
可我家有台阶啊……
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
只见机器人原地悬浮起来,打了个旋飞上了二楼。
我:???!!!
事后我才知道这玩意儿是磁悬浮的。
还是核能的。
于是我拜托yupia改造了我的监控摄像头,很好,我爱死我的监控了。
至于为啥不要碰……这不明摆着吗?
就算机器人没能恁死你,yupia对于这个机器人可是相当喜爱的……
结果:我在征得同意后把机器人外壳换成了防水的,yupia现在特别喜欢坐着它去后院的游泳池飘着,我也成功刷了一波好感度。

6.无论用什么方式,在任何地点,阻止jomm唱歌,阻止wrench用八音盒伴奏。
实践人:作者
“如果让你用一句话形容jomm的歌声你会怎么说?”
“……毁天灭地阿姆斯特朗回旋无敌天下无双割草耳膜毁灭者。”
“那wrench的八音盒伴奏?”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把八音盒改成音乐播放器的,但有一点很明确。”
“这家伙是鬼畜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没错,每次受害的都是我。
舍友?
还是那句话
要你何用。
我一脸冷漠的抱着小米用袖剑把那仨的零花钱戳吧戳吧毁成了碎片。
心情突然就好起来了呢。

“来人啊!jomm要唱歌啦——”
“wrench放下你的八音盒!冷静——”
看了看我离客厅的距离,叹了口气。
来不及阻止了,带耳塞吧。

评论(1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