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番外

本来vic想让我写自嗨小段子,我偏不(滑稽)
诈尸.jpg

你以为这是正文其实是番外哒~(6)

“野营本该是个美好的事情才对。
但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无论是搭帐篷(跟shuriken身体接触)也好,野餐(与shuriken共进午餐)也好,明明,明明都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
我反手一个vic砸过去,不偏不倚把发牢骚的zipper罩住。
“人cp是shura你有的豆腐吃就满足了吧你。”
“你这就不厚道了,上回说好的fu AVI呢?”
vic不好在光天下日下变身,不满的道。
“这个嘛……等什么时候你能保护好我的笔记本再说吧。”我讪笑两声道。
vic气的就差跳起来打我膝盖了。
而为了不引人注目变成小火柴人的那一群拆迁办倒是玩的贼开心。

YOYO发现了溜溜球的新用法,此刻一jio一个在湖面上玩起了轮滑,并因为掀起的水浪引发一场水战而不自知——“……所谓的撩了就跑?”我满头黑线。

只见那chuck为了追YOYO使得一手疯狗扑屎式在水面驰骋,却因为水花过大而招致yupia和jomm不满,被联合摁进水里,又因为挣扎时力度过大导致两人(再加一个扫地机器人?)一个没按稳,使得chuck仿佛按进水里的气球一样飞出水面。
悲伤的事情就发生了。
众所周知有cp的几位都是护妻狂魔,所以chuck像是东风快递一般先是从shuriken身边一掠而过并刮走了围巾,接着在极速接近umbrella时终于反应过来应该刹车于是掏出双截棍往地上一轮来了个小型阔剑爆炸。
还记得阔剑怎么炸吗?
         此 面 向 敌
虽然umb及时撑伞挡住了一波爆炸,但fu两人都十分恼火,并且默契的打出了连招——FL先是烧出了一波粉尘爆炸把chuck重新炸回东风模式,接着umb补了一记小型氢核,打在双截棍上把chuck速度提升至水滴级别。
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护妻shura从天而降一记能量弹提供了90°强行转弯。
然后chuck砸入湖中,引发了小型海啸,把岸边的shadowrose糊成一滩(???)并把不会水的wrench从小纸船上pia进了水里(此处私设不会水)(反正那么大一个扳手肯定会沉底儿的吧)
jade和jomm达成共识,一个去捞自家cp一个去把不争气的男朋友扔到太阳下暴晒——怎么感觉shadowrose这么一搞真的要死了。
(shadow:???不是护妻狂魔吗??为啥到我就是狂妻护夫了??)
于是当chuck刚晕乎乎的浮上水面,就被一刀挑空并被jade火力针对。
被打出了火气的chuck反身就是一个阔剑,结果……
“哇啊啊啊啊!”
轮滑玩的正开心的YOYO被阔剑引发的一波大浪懵逼的丢进水里。
chuck:??!!!woc!!???
其余几对儿: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天道好轮回作者饶过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哈啾!
shuriken:……我的……围巾……

珝和三位室友:……
暗中观察试图把自己藏在一片松树林中的Apple:……
“嘿兄dei!”
一个貌似友好的的声音突兀响起。
apple差点吓得从土里蹦出来。
“你有见过一个咖啡杯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小琪!”
那人仍笑嘻嘻的。
“哦对了,还有一个代号作者的黑客,我接了任务来灭口的……”
我:哈啾!!

某人的亲友来啦~
@一只Victoria

评论(2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