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你以为我是正文其实我是番外哒~(5)
接恐怖游戏直播

“唔……这家人的口味相当的特立独行……”
zipper摸摸下巴。
这已经不只是特立独行的问题了好伐!?
四只柴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匹。

然后?
在岳父一家全都离开后,shuriken尝试到处乱跑——然后完美展示了什么叫星际玩家。

“刚才那里是不是有子弹啊……”
“?有吗?”
“……当我什么没说。”

没有捡子弹,转角遇到爱。
岳父大人在走廊角落站成了一朵黄色的蘑菇。

shuriken悍不畏死(?)的走了过去
然鹅你快要把游戏手柄捏扁的力道暴露了你的方张啊节奏大师。
于是岳父毫不客气举起铁锹对着shuriken就是一记从天而降的锹法——喔,空大了。
shuriken意识到不对转身就一记弹射起步(不)冲进厨房并养成了随手关门的好习惯。
在一番眼(令)花(人)缭(智)乱(熄)的操作后,shuriken终于绕回了走廊——是真的不容易……
我从来没见过在这里跟岳父蛇皮摩擦了十分钟的家伙……
正当shuriken兴高采烈(??)的到桌子那去拿钥匙时——
墙壁一声巨响,岳父闪亮登场(buni)
你可曾记得那一招从天而降的……呸
流金哇开挖酷烈……呸
天降正义!(???)

咔啦——
我的手柄裂了。
我的笑容也裂了。
敏锐的察觉到一股杀气飘上来的六人齐齐打了个寒战。
“换,换个手柄吧……”
“shuriken,要不换我吧……这样作者炸死的带一个我咱俩就能双宿双飞……啊不,同生共死了。”
shura开始作死。

于是手柄再次易主。
在从警官那拿到小刀后shura果断的换上了小刀作为主武器。
我:……
zipper:……
月亮:……
你认真的吗(⊙x⊙;)
小刀伤害不打头的话相当残念啊……

然后shura就展示了什么叫拿着冷兵器无双给你看口牙!
“刀刀爆头可还行……”
zipper冷汗下来了
老玩家对于新手表示害怕。

不知是不是为了shuriken报那一锹之仇,总之shura在地下室恶意削岳父遛了他十分钟……
“皮,真的皮。怕是要皮断腿……哦(´-ω-`)”
我的毒奶再次发威,shura在shuriken面前得瑟过头结果被一锹拍出了bug——
欢迎来到里世界!

接着就看黑白电视了……
欢声笑语中打出GG.jpg
“唔唔唔时间也不早啦!最后一个手柄也报废了,估摸着一会作者就会亲切的送上东风快递了~那就下次再见啦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月亮发挥了她一贯吊人胃口的恶趣味——
“下次的神秘嘉宾会更加惊喜哦~”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