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上课时码的,质量极低还特别短
对不起(土下座)

你以为我是正文其实我是番外哒~(4)

接恐怖游戏直播。

实际上zipper是胸有成竹才会一路莽的。
她已经玩通过了。
装萌新很好玩吗?
我看着直播内心吐槽。

“这屋子的主人得是欠了多少电费啊……这么黑都不带开灯的?”
月亮吐了句槽。
“连网线都拔了哦!”
zipper轻快道。
“哇网都没有这家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曾经没有网的老爷子脸一黑:……
老子活的好好的!
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热衷于咒人死吗?

“录像带……”
zipper一进屋就咚咚咚跑向房间拿录像带。
没想到月亮突然兴奋——
“废弃宅邸.avi?”
我一口咖啡呛了个半死。
我TM迟早会被呛个全死的!
于是我默默地放下了咖啡杯,决定再也不在月亮在场的情况下喝任何液体。
下一秒突然打横飞来一个蓝色能量球。
我,我的咖啡杯……
我看着又碎掉的杯子(对,又),微笑扭头。
追猎者一众正在跟(吃醋的)red打架,gyro一发能量弹击穿了窗户又打碎了我的咖啡杯。
我:……我就看个直播!
总之最后变回火柴人的gyro被摁进了白花蛇草水和鲱鱼罐头汁组成的水盆……
折腾完这一通,我再回来看直播时,zipper已经打到家暴剧情了。
只见zipper满脸写着愉悦的殴打米娅,后面的四只(不是单身狗的)柴有种受到惊吓的感觉。
这人怕是有猫病。
单身狗zipper:殴打对象令人愉悦.jpg
月亮:“凶巴巴的单身狗后辈呢……周围的人都已经有cp了来着天天磕狗粮精神怕是已经出毛病了吧……啧啧啧。”
zipper直接反手就是一个手柄糊脸。

为啥不用旗杆?
从四次元背后掏出一杆长达两米的旗杆不觉得牛顿拉瓦锡亚里士多德等人会尸变吗?
物质守恒定律在哭啊!
话说火柴人的出现已经够把达尔文气的再死一回了吧……
熏疼这些伟人一秒。

总之受到单身狗怒气增幅的zipper很快把再次起尸的米娅揍回躺尸状态。
然后月亮看着断掉的左手吹了声口哨。
“空虚时用来满♂足自己的左姑娘壮烈了啊……”
还好我的咖啡杯刚刚碎了……
不然我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决定放弃吃狗粮的zipper一把把手柄塞给了shuriken,表示摸到男神的手十分愉悦。
shuriken懵逼。
shura额上蹦出十字青筋。

月亮鼓鼓掌:“欢迎音乐信仰日常被毁灭的shuriken先生开始他的表演!”
然后被迷妹zipper削了一掌。

好像游戏玩到现在完全没有一点恐怖气氛啊……
果然有战斗系统的恐怖游戏都是动作游戏吗?
身为恐怖游戏的尊严何在啊……
(Ray:给我一把武器我能给你灭掉scp—682你信不信?)
于是shuriken蒙着逼看着一拳岳父一记十字友情破颜拳把伊森揍翻在地。
再懵着逼看佐伊把左姑娘接了回去。

于是接下来一群家伙就看到了其乐融融(?)坐在一起吃团年饭(?)的岳父岳母小舅子。
“看上去……吃的是人的……”
umb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这玩意儿好吃吗?”
月亮的注意点不太对。
四只柴打了个寒战——这货不会真要吃人来尝尝味道吧……

评论(1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