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点梗

点梗
猫化

说实话我还没好好研究过这个遥控器来着。
我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这个来路不明的像是电视遥控器一样的玩意儿。
上面有很多按钮,目前我只知道第一个按钮是把柴们变大,第二个是变小。
好想试试第三个啊……
我控几不据我几级啊.jpg
怀着按下核按钮一般激动的心情,我闭起眼睛按了下去。

“啊————!”
“meow——!”
“woc——你没事吧!”
“meowmeow!?”

我听到了几声惨叫和几声……喵?

接着一阵手忙脚乱的下楼声以及打了各种东西的声音。
“作者!粗大事啦!”
最先到的是鬼哭狼嚎的jomm。
“wrench他变成猫啦!”
他怀里抱着一只一脸懵逼的红色猫,猫无意识的mio了一声。
我一脸冷漠的看着jomm喷着鼻血倒了下去。
真是没有定力,啧。
我一边想着一边抽出纸巾。

看来这个按钮是把受方的柴变成猫呢。

“YOYO?YOYO你能不能从床底下出来……”
这是正在努力把YOYO从床底下弄出来的chuck。
“meow。”
这是内心羞耻到不愿见人的YOYO。
“YOYO我跟你说有好多柴都变成猫了你不用在意真的……”
“mio?”
“真的!假的我就把双截棍吃了!”
“miu!!”
欢快的窜出来扑了chuck一脸。
被猫淹没不知所措.jpg
我TM也想被淹啊……
然鹅我只有小米。
算了小米也很乖。

“shuri你别挠我啊啊——”
shura躲避着锋利的爪子(和锋利的双生镖)惨叫着逃了下来。
被毛手毛脚的shura摸到生殖器的shuriken大猫猫炸着毛咆哮着追了下来。
看监控了解了的我:emmmm……
为啥不干脆冒着进医院的风险就这么把shuriken全身上下摸个遍呢?

“jade老大!完蛋了啊!yun老大他,他变猫了啊!”
cree激动的破音,一手托着手里一脸冷漠的叼着烟的蓝猫一手将门拍在了墙上。
然后看到了首领办公室里,跟地上蹲着的一只粉猫人眼瞪猫眼一脸不知所措的shadowrose。
一秒钟后反应过来地上那只猫是谁的cree冷静的关上门。
“打扰了。”

“meow~”
纯黑毛色,眼角有紫色裂纹的猫呲着牙尾巴高举。
“看来umb不喜欢我呢。”
red饶有兴致的摸摸下巴。
umb猫的牙花子嘬的更厉害了。
好在下一秒red就被突然破窗而入的老爷子踹了个人仰马翻。
然后两个人喜闻乐见的打了起来。
umbrella看着互削的二人面露古怪之色。
说好的最后打一次呢?
red你还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吗?
fl你也想吸鲱鱼吗?
于是umb上去就一人赏了一爪。
这两要是最后打出真火了半个房子不保。
于是为了防止作者一怒之下来个核平,umb对着fl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试图劝平。
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
就是那种小奶猫用忒无辜忒无害的眼神看着你,miomio的求食奶音。
fl捂住心脏倒了下去。
red面壁挠墙。
OMG这俩流鼻血了。
真是一个个的……
我跟着擦了擦鼻血。

卖萌是真的犯规。
没看见zipper跟在炸毛的满屋子追shura的shuriken后面一脸幸福到窒息吗?
哦对了,还有苦逼的满屋子扫猫毛的Edmund。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