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水一章,要写点梗脑洞枯竭(躺)(你好意思说)

14.这招的什么画风清奇的保姆……
第二天一大早。
我好不容易睡了次觉,结果凌晨六点又被门铃声吵醒。
“哪个家伙这时候来啊……”
我痛苦无比的裹着被子挪到门前。
开门,一个比我还高一个脑袋的大小伙子站在我面前。
“那个……您好,我是Edmund,我是来应聘保姆的……”
大小伙子略带拘谨的开口道。
“………………”
我取下了眼镜,揉揉眼睛。
“呃……请问您是有什么疑问吗?”
Edmund有点懵逼。
“Edmund对吧?”
我拍了拍他的肩(以我的身高来说有点困难)
“难道珝没有跟你说我这里是非人类聚集处吗?”
语重心长.jpg
“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份工作。”
Edmund看上去挺自信的。
“也对,能孤身一人无伤过我的前院肯定不是什么等闲之人。”
我点点头。
“不过你还是个学生吧……”
“我知道,但我现在需要一份安全稳定的工作。”
Edmund脸上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从衣服内兜里掏出手机搜(黑)了(他)一(资)下(料)。
看完之后眼角抽搐。

姓名:埃德蒙(Edmund)
性别:男
年龄:17
职位:学生

身高:180cm

外貌:绿发红眼(红配绿,赛狗……emmm我啥都没说),背着灰色的登山包,一般穿着运动服。

[能力]:在以自身为中心50米左右内制造光盾,光盾保护盾后生物并具有一定反弹攻击效果,厚度和数量可以变化,目前一次可制造的最大数量为五;承受过大的伤害会破碎,使用次数过多会疲惫

喜恶:喜欢精致的工艺品摆件,讨厌的东西不明确。

(大写加粗)注:我是珝,我知道你会来黑他资料,所以我就顺便免了你再去黑别的地方的麻烦,这货在黑市上的悬赏是天价,你好自为之。

我:……
又一个原谅色号头发的。
(等等关注点不对啊)

“那你进来吧,以后麻烦你照顾那些生活能力九级伤残拆迁能力移山填海的家伙了。”
我打着哈欠让出一条路。
然后就看到这位有礼貌的新晋保姆在客厅的地板中央来了个平地摔。
……看来资料上得加上一句平衡感极差。
我这地上垫的可是地毯啊,摩擦力稳得一笔。
也幸亏是地毯,不然每次我把他们变小从二楼扔下来他们都得受一次坠落伤害。

“会打扫卫生吗?”
“会。”
“会做饭吗?”
“会,但是我不是很擅长……”
“会就行,你只需要保证我回来时他们没有饿死或者屋子里别全是方便面包装袋儿。”
“呃……知道了……”
“还有就是这群家伙拆家时你拦着点儿……”
“怎么个拆——”
轰——
屋顶破了个洞,飞出去一只大扑棱凤凰。
“啊,你看,就像这样。”
“………………”
“月薪一万八,我自费帮你交保险,够意思吧。”
“嗯……”

——————————试用期————————

来这儿才一天的Edmund感到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嘿新来的小伙子!听说你是来应聘保姆的?”
jomm自来熟的勾肩搭背去了。
“……对。”
“哎那你可得小心点儿,这群家伙武器都不长眼的……上回我进医院了都……”
jomm一边抱怨一边反手就把月亮那边飞过来的陨石一刀两断。
“嘿兄弟先失陪一会,我去屠个神。”
可能有人忘了,月亮是个幼神来着。
Edmund:???
看起来你进医院前是先把不少人送进医院了吧!?

总之,在第四次和jomm拦下企图进厨房的wrench,第七次摁住了想上天的cree并丢给了yun,第十一次用光盾困住狂犬病发作的chuck结果YOYO没来得及赶到被突破收容(划)chuck出来咬了一口后,Edmund终于明白为什么珝看他的眼神有那么一种目送烈士远去的感觉了。

这群家伙皮的没边了都。
不过看了看zipper,他觉得自己还算不错的了。

“前辈——救命啊——”

可怜的衰仔后辈日常绊到圆盘形态的white,被yupia和white追杀中。
我抬手就对着yupia按下遥控器。
“说吧,这次造啥?”
“按这个图制造一个激光射线发射器。”
“o98k。”

咣当一声。
我僵硬扭头。
被white追的上窜下跳的zipper打翻了我才泡好的咖啡。
“前辈哇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救命啊——”
“……要学会自己战斗,懂?”
“可是我的武器召唤时灵时不灵的啊!”
“……那就爱莫能助了……我的战斗力比你还低来着……”
“……嘴强前辈。”
“银行卡里的钱我就不客气咯?”
“……别,前辈你牛皮,行了吧。”

@诺尓亚厄维
里的人设!
ooc了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1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