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本篇全是狗粮
文笔越来越垃圾了(躺)

你以为我是正文其实我是番外哒~(part 2)

过了仨个月。
众人终于全部出院。
瞅着这群家伙一个个身上带伤而不得不强制乖巧,我决定带着他们出去晃一圈。
毕竟老搓在家里也不是那回事儿对吧。

“大型漫展了解一下?”
月亮举起手上一张传单。
我:……
你是不是早盼着这一天了!?
我跟你港老子没钱自己掏腰包!

于是在漫展当天出现了如此一副盛况——
浩浩荡荡几十个人齐齐涌到了这个大型漫展场馆里,五颜六色的头发和五花八门的衣服感觉像是彩虹战队似的……

考虑到我的经济能力我毫不犹豫的向珝报销了门票及购买物品的费用。
顺便再三叮嘱这群虽然刚从医院里出来却随时准备搞事情的柴敢拆会场就去享受一下red曾享受过的跪榴莲吸鲱鱼……
我容易吗我.jpg

(以下为迷妹视角)
—————————————————————
“哎你看到之前门口那一堆小哥哥小姐姐了吗?”
“当然看到了啊我还拍了照找来着准备天天舔。”
“噫恶心记得给我一份哈我要供起来。”
“好der没问题。”
我:……他们没死啊你们准备把他们供起来作甚!

“YOYO!是YOYO啊!小可爱我爱你啊!”
“woc你快住嘴没看见那位chuck小哥哥要冲过来打你了吗!?one已经拔刀了哇啊啊啊!”
“不!我今天就算是在这里被chuck咬死!棺材被one用刀钉住了!我也要用腐朽的声带喊出——我!迷妹!为YOYO打call!”
“哎等等为啥chuck跟one打起来了?”
“哎嘿嘿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不放心就这么把自家弟弟嫁出去要考核一下未来弟夫的!”
“啊嘞?啥?你在给我传销些啥鬼玩意儿?”
“唉……我就说你注孤生吧。”
“喂你给我说清楚啊!而且为啥打着打着两个人好像突然间就达成了共识啊!”
“这就算是考核通过啦~没看见刚才chuck小哥哥对one小哥哥表了决心嘛!”
“不是你是怎么看出来刚才他俩在说啥的?”
“从这会儿one默许chuck亲Yoyo就可以看出来了啊……”
“哦……不对他俩啥时候亲上的!这满满的狗粮是怎么回事啊!”
“哦哦哦扑倒了!地咚!地咚啊!我手机呢!”
“我帮你照了,不用谢。(冷漠.jpg)”

“哇那是jomm吗好帅!去合个影吧!”
“对对对去合个影!旁边那个被jomm勾肩搭背的是wrench吧?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帅啊!”
“对啊好帅我prprpr——”
“woc他刚刚是不是表演了一手瞬切寿司!?”
“哎呀管他呢去试个毒呗,又不会死而且看上去还蛮好吃——我勒个擦——!?”
“woc壁咚!吃鸡!”
“那个wrench小哥哥怎么一脸受气啊hhhhh哇脸红了耶!”
“亲,亲上去了!”
“小哥哥现场搞基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啊!”
“谁!谁拍下来了!有福同享!”

我:老子黑手机删照片很累的求求你们别秀了好吗!?

“我跟你港我刚刚遇到了一个超还原的umb小哥哥!他敲帅der我感觉恋爱了!”
“哦,那你合影了吗?”
“没,没有……气场太强我怕被一伞抽死……而且旁边还跟了一个cos老爷子的!是个帅气大叔!那些不要命上去求合影的都被alfa老爷子拦住了并且最后老爷子干脆把umb打横抱了起来溜了溜了……那个umb小哥哥一脸懵逼被抱走hhhhhh这口fu粮我吃我吃还不成吗!”
“你说的是不是那边那个顶着原谅色号头发的,被黑发小哥哥黑着脸拖走的……”
“emmm……没错就是……”
“拍下来的照片发我一份,我的新老公决定了。”
“不你想干嘛我是不会把fu给你的!”
“给你画这俩的肉图。”
“好的照片你要多少。”

“那个帅小哥哥的围巾看上去手感很好啊……”
“停下你危险的想法。”
“他旁边的帅小哥哥居然有腹肌和胸肌耶……”
“自己剁手别让我动手。”
“他俩好像有基情呀……”
“你在脑补什——WTF!?”
“咬耳垂啊……围巾面瘫小哥哥居然没有脸红……差评……啊,脑袋撇过去了呢……果然还是害羞了……”
“不对啊你们不是同性吗?”
“同性……是真爱……有粮……好吃……”
“我的妈耶现在遍地是基佬就没有一对异性吗!?”

“不知为何我现在好想举起手中的火把。”
“所以rose果然是打架不如撩妹最后成功撩到追猎者首领了吗……”
“一个娘娘腔居然都有女朋友难道我们只能去搞基了吗!?”
“哎哎哎人家听到了唉!你小点声!”
“我管他呢他总不能现在就冲过来把我的脑袋摁在sbfogqlfuwhfujxnall——”

我: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总之除了最后fry想要在会场里烤肉以证明自己厨艺过硬结果差点引发火灾,TNTL因为进鬼屋被吓吐蜘蛛而差点暴露,fox被变成人形的Q一把绊倒导致Q被压的变形以及其其他他被我和zipper暗中跑断腿压下来的杂七杂八的事,都挺好的。
挺好……
个屁!
拉着zipper心酸的含泪黑手机删照片的我想着是不是该召个保姆。

“喂珝,帮我找个人品好信得过的保姆,zipper因为过(太)劳(衰)已经进两次医院了。”
“好……祖宗……”

下篇正文
@诺尓亚厄维 你的人设来啦hhh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