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写不动正文开始瞎jb写番外(滚去写文啊你这混蛋!)
逻辑已死,智商它大概是被chuck吃了

你以为我是正文其实我是番外哒~(part 1)

论直播时开车的技巧
月亮是个小有名气的主播,这在之前提到过了。
而zipper一直有一个成为马猴烧酒(划)主播的梦想,所以她决定和月亮一起直播一次。
然后?
酱酱又晾晾后,她们决定拉上几个柴直播生化危机7。
最终在zipper以死相逼(不)之下决定拉上两对虐狗组——shuriken和shura(这俩刚从珝的私人医院里出来),umbrella和FLLFFL(在作者协助用umb出浴照诱惑下老爷子友情站街)
可能是因为月亮还记得上次【放飞自我】时那一群怂成一坨的柴所以才挑的恐怖游戏……
(我:不生化危机是动作游戏不是恐怖游戏)
“嗨呀大家好呀还记得我不~”
晚七点,准时开播!
以极为暴力(+1s)的姿势一拳锤开了录制系统的月亮十分豪迈的吼了一嗓子。
弹幕里刷过一片“主播中的一颗大陨石”
“哎没错就是我月亮!今儿开摄像头直播!”
说着月亮又以暴力拳法砸开了摄像系统。
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清晰的听到按钮哀鸣的声音。
然后就看到了月亮和一边一脸惊悚的zipper的大脸。
【月亮这妹子谁啊】
【woc又有妹子还是炸毛眼镜妹prprpr】
【真好有妹子看话说今儿直播啥啊】
【介绍一下旁边妹子呗再顺便给个地址咋样啊皮皮月?】

“我旁边这位呢,是刚从国外旅行回来的屋主的后辈,你们可以叫她zipy!”
月亮极为大力的拍拍zipper。
“月亮我要被拍死了住手。”
zipper差点吐血。
“而且这次的神秘嘉宾可不止这一位哦!”
摄像头骤然拉远。

其他四人进入取景框。

紫发紫蓝眸的围巾和白发红眸的杀马特正在互扯围巾和纱笼,然后杀马特一肘子拐到了围巾肚子上然后围巾就倒了下去把杀马特吓得原地爆炸。
原谅(划)绿发蓝眼的独臂大叔怀里抱着黑发紫眸眼角还打了裂纹特效的少年一脸猥琐(划)享受——哦,被少年黑着脸一记肘击打翻在地。
(我:所以为啥你们变成人了颜值都这么高啊!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吗!?)
呈现在观众眼里大概就是这么一副和谐的景象。
的确称得上和谐。
你是没有见过杀马特打架时平了一座山的盛况以及围巾是如何为了自家老公(划)兄弟自己把自己差点切成两半的狠劲。
还有原谅色(噗)大叔烧别人脸时的凶悍和眼角自带特效的少年是如何用惨无柴道的方式在另一个世界恁死了一个传奇。
啊跑题了。

总之在见识到这几位的盛世美颜(???)后
弹幕空屏了几秒。

本来是黑屏的直播间骤然间变成了粉色。
突然少女.jpg

【小哥哥和大叔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姐妹们快来看神仙!男神仙!】
【立即去世死而无憾(记得给我烧几个小哥哥的照片)】
【小哥哥搞基吗?】

似乎有啥乱入了。

zipper:“emmm……观众朋友们请冷静……”

月亮:“对啊他们都是gay而且还有对象了所以求婚的小姐姐和小哥哥都可以死了心出家吧~”

我说啥来着?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弹幕不知为何从少女粉变成了基佬紫。

一瞬间刀啊伞啊双生镖啊拳头啊齐齐比在了月亮后脑勺处。
月亮:瑟瑟发抖.jpg

好在一秒后众柴意识到还开着直播呢就默默摆回原来的姿势了。
顺带一提他们都是直接坐地上的,地上铺了一层毛毯。
(我:……那是我刚洗好的高档羊毛被毯!)

“咳嗯,那么介绍一下四位……”
“从右到左分别是umbrella,alfa,shura和shuriken,哦对了如果有混柴圈的可能认识他们。”
zipper强行扯回话题。

【我知道!fl老爷子啊我超喜欢你的!】
【上面的走开没看见老爷子抱着伞吗?】
【伞伞真可爱prprpr话说shura居然穿的这么少,woc居然还有腹肌prprpr唉我屏幕咋湿了】
【哦天哪这个裹得严严实实的禁欲系shuriken我死了(安详升天)】
【是coser吗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你萌准备啥时候去哪里的漫展!】

“是,是coser啦……不过漫展的话这附近暂时还没有哦……”
zipper满头冷汗。
“哎那下次让作者带我们去漫展吧!”
月亮突然兴奋.jpg

(我家的电脑屏幕经过技术支持差不多跟电视一样大,所以完全可以当做是在电视上玩。)
“够了主题歪了啊!月亮赶紧说播啥?”
“今儿个直播一个可能是恐怖游戏的游戏,没错!就是——”
“你再敢用暴力拳法去锤作者的电脑键盘她回来会直接锤爆你的狗头。”
zipper一句话制止了某个摆出锤键盘警告.jpg姿势的傻子。
一旁的虐狗四人组投来关怀万山医院住院患者的眼神。

在基佬紫弹幕刷屏了几遍后,终于进入了游戏。
“谁第一个上?”
月亮晃了晃手柄。
“我来我来!”
zipper自告奋勇。
“那就决定是你了!zipy卡!”
MDZZ

看完开头动画。
“原来我老婆丢了是吗……”
zipper嘴角抽搐。
不是,为啥现在你们都有对象了啊!?
单身狗zipper:汪汪汪?

不行,不得劲儿。
zipper黑着脸开了音乐。
“mother~fucker~”
其余五人:……

【哇这个小姐姐这么不正经的吗我喜欢hhh】
【*你听到了hop,你感觉到了hope!】
【哎呀四位小哥哥脸黑的跟月亮的手气似的hhh】
【等等shuriken好像要暴起砸音箱了哎月亮你快抢救一下音箱啊!】

月亮赶在双生镖劈过来前关掉了音响。
然后看着zipper直接什么都没调查就莽进了那座怎么看怎么阴森恐怖的屋子。
皮皮月受到了惊吓。
看来zipper可以改名为zi皮皮
习惯于任务前收集一切资料的umb表示非常难受。

这章只是开个头你懂的( ͡° ͜ʖ ͡°)✧

评论(2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