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我放弃给小哥哥找人了(瘫)
决定了!小哥哥就叫珝!(其实是咱班长的名字hhh)
zipper终于(完好的)回来了……
很水的一章,不想看可以跳过。

11.接机大作战!
新房子建成的第二天。

“啥!?”
我手一抖差点没把手机摔了。
“好的我马上过去!”
神TM又闹啥幺蛾子!

这件事,往复杂了说,是——
衰仔属性满值的zipper不幸的再一次被她的衰仔属性坑爆导致她所乘坐的飞机遭到劫持几乎彻底失联除了绑匪对地面的通信完全失去踪迹而且对方还有强大黑客护航连卫星都找不到也就是说zipper现在生死不明第一时间接到消息的珝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了我让我去救驾。

往简单来说,是——
zipper坐的飞机被劫持并且失联。

“nordin!umbrella!yun!接(找)机(场)去(子)啦!”
我朝仨拥有枪械攻击的柴吼了一声。
“嗯。”
“哦。”
“好。”
听着三声淡定的回答,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等等我不能毒奶自己啊!

“我能去——唔唔唔!”
这是被shuriken捂嘴拖走的shura。
“YOYO我……”
“你去干啥?与黑恶势力达成共识吗?”
这是被YOYO噎个半死的chuck。

“哦对了,yupia也过来提供技术支持!”
我披上风衣,按开眼镜上的开关,镜片便蒙上一层白光挡住了半脸,顺便开启了面部模糊模式(听起来高大上其实就是给脸打马赛克啦hhh)
四个人几乎立马就集合到了我身后。
就在我准备推门就走时,一个熟悉的声线响起。
“……等等。”

是red。
“我也会使用枪械,而且技术不比umb弱。”
很明显的毛遂自荐。
我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别犯病就成。”
时间紧迫,我不能再多等。
“FL,如果你想来的话可以,不要轻举妄动就行。”
我顺便补了一句。
然后开门,走人。
alfa愣了一下。
接着,客厅里中年男子的身影瞬间消失。

其他柴全都处于懵逼状态中。
“好啊你这家伙!居然接(打)机(架)都不叫我的!?”
jomm突然气急败坏。
wrench:“你可能有毒。”
“啊啊啊我现在需要高歌一曲来显示我的愤怒!”
wrench:“好啊我来伴奏。”

然后?然后这两收到了来自shura,YOYO,chuck,jade,one,oxob,cree,Benjamin等人
正义的制裁。
打的最狠的是节奏大师shuriken。
(“他们在摧毁我对音乐坚定的信仰。” by shuriken)
(“没有音乐无法战斗的怪胎好意思说我们。”by 灵魂歌手jomm)
(“shut up.” BGM响起。)

此刻,那架被劫持的飞机上。
持枪的蒙面劫匪在机舱来回巡视。
zipper坐在座位上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woc出来随便坐个飞机都能遇见打劫的我这衰气也没谁了吧!】
【不行冷静冷静冷静要想办法与前辈她们取得联系……】
艰难的吞了口口水。全力发动【背景化】能力,尽量不引人注意的,按下了肘部的求救信号发射器。

机场。
我好不容易搜到了异常代码,却发现这玩意儿简直神烦。
“再这么下去我得花好几个小时来解决……”
到那时候zipper就凉凉啦!
突然间,一个眼熟的代码一闪而逝。
是zipper的求救信号!
我一个急刹车拦截下求救信号,瞬间破译了这个代码所通过的路程。
“逮住你了!”

【警告,警告!】
【系统被入侵,系统被入侵。】

“该死!迫降到最近的机场!准备好挟持人质与军方对峙!”
我听着黑匣子里传来的录音,眯了眯眼。
“开始行动。”

六位杀神瞬间部署完毕,就看那群家伙撑不撑得住了。

我冷笑着,让机身偏转了三十度。

一侧的机翼率先着陆,划出长长一趟刺目的火星。几乎在瞬间,一连串子弹蜂拥而出,挨个打爆了另一边机翼,涡轮,轮子使飞机瞬间报废 。

然后yupia将之前热成像用卫星标记下来的劫匪位置共享给了umbrella。
漆黑的伞面张开——
氢核的辐射瞬间爆炸开来。

再次确认绑匪全部消灭后,我松了口气。
话说FL和red呢?
别又是去掐架了啊!
我的内心瞬间从严肃变成了冷漠.jpg。
“这两家伙……”
我想说这句mmp很久了……

异变徒生。

“逮住你了……”
伴随着门被重重踢开的声音,充斥着扭曲的恨意的声调传入耳中。
完蛋!那个黑客!
我僵硬的转头,门口的黑客狞笑着举起了枪。

上膛

枪响

子弹穿过肉体的声音

重物倒地的声音

门口的黑客没有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就已倒下。
露出身后颤抖的,手中伯莱塔的枪口冒出一缕青烟的zipper。
我呆愣了一会儿。
突然大大的松了口气——
“你小子还是有点用的嘛……”

“溜了溜了,接机完毕,回去喝咖啡去……呃,等等……”
我突然想起来。
我是不是……
就这么把一堆杀伤力堪比pupyrus意面的蓝翔挖掘机系毕业生……
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放在了家里。
“这回是真完蛋……”
光速去世.jp

@zipper
为你熬夜加更(满脸仙气)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