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光紫

爆肝形文手(肝没了)(臭表脸)

《论如何防止你的火柴人拆家》

9.后山大冒险!
今早我被一声破音的尖叫吓了个半死。
cnm是不是chuck又在犯病……
是我那时的第一想法。

等等

woc出啥事儿了?

这是我的第二想法
我愣了愣,然后瞬间干掉旁边冷掉的咖啡,一把推开椅子冲出房间。
一冲出去,迎面撞上一个带围巾的家伙。
我累个大擦你谁啊?
我差点一袖剑捅过去。
然后我定睛一看,却发觉有几分熟悉……
“你……呃,难道是……”
“shuriken.”
我看了看那两个闪着丝丝电光的双生镖,确定了是某个围巾没错。

不对
“桥豆麻袋!!!”
“难道你们全都——”
我惨叫起来。
“啊……没错……”

要不是框子一把扶住,刚刚熬完夜的我估计得再住一次院。

客厅。

“你是说……你发现门外有个邮包,里面有个疑似遥控器的东西,然后按了某一个键……就这样了?”
听完Benjamin的叙述后,我有点挂不住脸上的微笑。
“呃,是的……”
“敲李妈。”
突然感觉十多厘米的小火柴人是那么可爱。
“遥控器给我。”
“啊?哦。”
“再乱碰东西我让你两只眼睛一样大。”
“……”

突然想起某个家伙说的——
“现在你家后山估计被妖怪占领了也说不定。”

我看了看这一群暴力分子。
我突然有了个主意……
“嘿,我家后山出了点麻烦,要去活动活动筋骨吗?”
我冲面前一个个都比我高的人类露出了微笑。
果不其然,听到有架打,我立马感到周围温度升了几度。
“打死了用不用负责?”
“要是你愿意,连全尸都不必留。”
“那还磨叽啥?”

“哦对了,打死不用负责,拆迁要跪干脆面。”
我及时地补了一句。

伴随着不知哪儿来的莫名带感的炫酷BGM,围巾男两侧的双生镖飞速交击,绽放出密集的电流,刃电相缠,并随着主人的移动轨迹在鬼影中穿梭如箭,前方的数英里土地被瞬间清空。
“下来,不然我也不介意直接把你打下来。” shuriken头也不抬地说道。
话音刚落,头顶的枝丛一晃,猛的跳出了那个天天和他混在一起的浑身国泰气息的白毛杀马特。
shura落地后环视四周,似乎有些感慨的挠挠脸:“真方便。”
抬头却看见沉默的shuriken一脸“鄙夷”望着他 。
“shura,你每次撒谎或打算岔开话题是都会挠左脸,这个坏习惯就不能改改吗。”shuriken无奈的轻摇头,这货到底什么时候能靠谱点,天天这么zz完了还尽把锅往自己身上背,这队友也没谁了。
“你什么时候跟上来的。”
“从进山起……” shura再次挠脸。
这货......唉算了还是别理这货了吧,专心清自己的场得了......shuriken无语的思考着。

“喂喂喂喂喂shuriken你等等我啊,别无视我啊,我做错了啥呀我!?”
正在奋力进攻的 shuriken这会儿懒得理也没工夫理他。
但心切的shura仍然不死心的跟在他后面,一边进攻一边“赎罪”。
“我擦shuriken我错了我上次不该打扮成族长抢你围巾结果害得你和族长打的两败俱伤还导致你被作者叫去人工断电结果躺了一天……!”
shuriken猛的顿住脚,眼神凌冽的 转过头死死瞪着脸色风云变幻的shura。
肩头的双生镖感应到主人的意愿高速旋转起来,天蓝色的雷电四散而逸。
“你,干,的?”
shuriken一字一顿的道。
这可能不是一个疑问句.jpg
有那么一瞬间shura觉得shuriken会暴起恁死了他, 不,不应该是觉得。
两人身边的BGM突然变得肃杀起来。 shura用chuck的脑袋想都知道这是shuriken发怒的前兆。
的确不是觉得......而是他肯定会揍死自己啊!
“呃啊啊啊我错了对不起饶了我这一次吧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耳边雷霆滚动的巨响,远程操纵某节奏大师双生镖和围巾上音乐播放器的我看着监控差点笑到抽筋。
活该你shura闲着没事装逼,这下终于成功作死了吧hhhhhhhhh 。

“打雷了?”
FL一边说话一边用剑尾烧死了一个黑影——烧的是脸。
“……要下雨了。”
umbrella张开磁感翼,一个加速回旋,锋锐的金属片瞬间收割了数十个黑影的生命,淡漠的声音不见一丝起伏。
“说起来你的武器应该也有挡雨的功能吧。”
FL看着已经清理干净的山头,打趣道。
“应该……吧……”
umb有点迟疑道。
“不过如果用你的伞挡雨的话就听不到雨打在伞上好听的声音了啊。”
“为什么?”
“因为雨打在你的伞上只会发出当当的撞击金属声啊哈哈哈哈……”
(我忘了我是在哪儿看到的这个梗了hhh)
大笑的中年男人揉了揉少年的黑发,看着少年眼角处越发闪耀的紫色蝶翼,暗蓝眸子深处,是柔和的爱意。
尽管眼角有着象征辐射病的紫色花纹,但却没有一点患病的迹象,而且身体机能更甚以前,这真是个奇迹,他这么感叹着。
alfa指尖抚过蝶翼的末端,却发现umbrella不知何时抬起头直视着他。

“那就换一把伞。”

男孩很认真的回答道。
FL愣了一下,一时没憋住笑了出来。
“你小子真是会玩。”

一个黑影:我们还要不要去吃他们……
另一个黑影:算了吧,这一口狗粮就够我受的了

@zipper
谢谢你的润色!
(满屏比心.jpg)

评论(2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